close

燕窩自古以來都是滋補珍品,古時都是宮中的御用聖品,然而在近代燕窩在供需產業方面取得了長足的發展,現在許多人也都可以購買和品嘗燕窩了。

有看過古代宮廷片的人應該都對後宮佳麗的美麗秘訣不陌生,

不外乎就是品嘗燕窩這項宮廷聖品呀!

今天就要來一次分享食用這次璽燕堂的美容聖品的感想給妳們!!

璽燕堂的燕窩來自印尼加里曼丹金絲燕碎燉製而成的金絲白燕窩。

可以買乾燕窩燕盞回來自己煮

還有璽燕冰糖即飲燕窩兩種選項

自己愛漂亮也不一定需要流汗親自燉煮就能嚐到新鮮美味的燕窩唷!

 璽燕堂的燕窩,老闆特地在印尼自有燕屋,從採集、挑選、清洗當地檢驗後才空運回國,回國後也將燕窩送驗SGS,光送驗項目就高達57項,就是要確保每位消費者,都能享用到最優良有品質的燕窩。能看得出老闆對自家的燕窩非常嚴格把關,讓消費者吃得安心,還能擁有平價但高品質的享受。

從璽燕堂即飲燕窩可以從玻璃瓶明顯看見原始的絲狀燕窩~燕窩很紮實,吃起來有點像是一條條果凍的口感!而微甜的冰糖帶著燕窩的那種Q彈滑順,讓我覺得蠻好喝的!

當然食用也非常簡單啦!!冰糖即飲燕窩一次我就是喝一瓶,

雖然冰糖即飲燕窩好喝到我天天都想來一瓶,璽燕堂的實惠價格,讓我天天享用燕窩,還是可以顧及荷包,真是裡子面子都兼顧!!

只要早上空腹喝個一瓶就好!這樣對美顏很有幫助。

當然喝不完就先放置冷藏就行了!!

這對懶惰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啦~

 

 實不相瞞我個人是個挑食鬼

特別喜歡喝溫熱、甜品口味的燕窩,所以我另外選擇買乾燕窩,自行回家料理。璽燕堂的乾燕窩燉煮,並沒有太多燕窩蛋清腥味,如果比較不喜歡這樣的味道,可以往燕窩中加入蜂蜜、椰汁、牛奶等食材一起燉煮,蛋清腥味自然也就沒有了。

口感跟口味皆是因人而異,每個人追求的口感都會不同,有人喜歡Q一點,也有人喜歡軟爛一點口感,即使是有時候環境不同食用燕窩的心情不同它給你的感覺也會不同。

 

我燉的是比較偏微甜的,口感滑嫩香滑很好入口

而且夏天可以冰鎮,吃起來也非常清爽綿密清涼

上述就只是個人觀點哦 哈哈。這是跟各位朋友分享我吃燕窩的感想。

 

 

貼心附上璽燕堂資訊

地址:彰化市力行路65

電話:047200552

網址:www.燕窩.tw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鬼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