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要來跟大家分享,一家位於一中街的飲料店!!

每一項飲料都嚴格挑選原物料、使用自家在印尼工廠產出的金絲燕窩...品質與美味兼顧的一家好飲品店!

 

店面的一旁有隻燕子打扮成海盜的人偶,很顯目、且有活力的店面呢!!

 

窩ㄎㄡˋ燕窩飲有4種口味,牛奶、冰糖、玫瑰、紅棗枸杞

雖然口味不多但是期待它還會出更多的口味出來!!

 

『牛奶』

喝起來,有著濃濃的牛奶香,香醇可口,有著濃濃的奶香味,而且搭配著燕窩的滑順~~~超像喝燕窩奶茶,本身我超愛喝奶類飲品~超甲意的啦!!!

 

『冰糖』

冰糖的甜味比較溫潤,帶著燕窩Q彈的口感,喝起來滿清爽的!!會有種冰糖的甘味,不死甜。剛剛好!

 

『玫瑰』

喝起來淡淡的玫瑰清香但不甜膩玫瑰香味聞滿濃郁的,配著燕窩簡直超級養生美容的飲品!!

問過老闆玫瑰口味不含任何色素香精及其他添加劑,是纯天然製成,所以可以放心飲用。

 

紅棗枸杞』

喝完紅棗枸杞和燕窩是絕佳比例不帶有苦味,紅棗甘甘甜甜的!我以為喝起來會很像老人茶,結果意料之外的好喝呢!

 

就我經驗來說,甜度剛好,燕窩的品質是入口即化的口感,雖然口味上的選擇不多~我覺得是一家滿特別的飲品店,用料很實在,像這樣不用排隊想嘗鮮的話,我應該經過都會買一瓶來喝喝看吧!

 

 

 

 為大家附上店家資訊

窩ㄎㄡˋ燕窩飲

    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31(全家一中街店隔壁)

    話:04-22256160

營業時間:14:00~22:00

店家官網:http://woo-cool.com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鬼大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